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太宰BL】【太宰BG】《恶魔的呢喃》第22话(下)


拍卖官举起手势,太宰治的周围开始响起各界人士此起彼伏不停越喊越高的出价金额。



『我改变主意了,内八字大小姐。』


从迷你耳机中传过来的搭档声音,犹如暴风雨之前的宁静,逐渐步入狂乱,恶魔的呢喃。


「青花鱼?」


这次换中原中也突然感觉到有一股相当不好的预感,赶紧转头,瞥见黑发青年举起手,开口喊价加入競标,競投金额一瞬间被太宰治大幅度提高了整整两倍多,引起会场哗然。


「等一下!你有那么多钱吗?」


橘发青年愣了愣,下意识瞄了瞄自己手上拿着的号码牌,这是专门拿来出价競标使用,他才发现号码牌上的数字与印象中的不一样,简而言之,太宰私自调换了双方的号码牌。


黑手党拍卖会主办方所发放的号码牌是跟随着领取人登记时的名字,所谓认牌不认人。


「我没钱,你有钱。」太宰笑着继续举牌,无视搭档气急败坏的怒吼声,「三十亿!」


会场安静下来,无人继续喊价,拍卖官见状立刻举手表示开始倒数十秒,亮出木槌——


「六十亿!」


陌生脸孔双胞胎男女,女的举起牌子兴高采烈左右挥舞,男的转头朝向太宰扬起嘴角,赤裸裸的挑衅、宣战意味浓厚,双胞胎坐在距离最靠近会场台面的VIP第一排座位。


太宰的瞳孔瞬间变得黑色混浊,他眯起眼,慵懒气息的魅惑嗓音隐藏着蓄势待发的*杀*意。



『斜前方向,午*后*之*死。』



双黑之间的暗语,两人喜欢以调酒名当成代称,午*后*之*死*意思是指真正敌人,中原中也闻言立即不动声色暗自瞥了眼斜前方,是一对没见过的双胞胎,他皱起眉,太宰正在与双胞胎互相競标争夺拍卖品女孩子的所属权,競投金额已经突破了一百二十亿,救了她就可以引出幕后黑手,双黑彼此心照不宣,中也选择相信搭档太宰,拍卖官叫价了三次。



「拍卖品以三百亿击槌成交!」


木槌落下,结束競标,太宰最终以港口黑手党的名义买下许久未见失踪多年的福泽雪菜。





TBC


评论(14)
热度(45)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