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太宰BG】《恶魔的呢喃》第38话(下)



她狼狈地倒卧在地,睁不开眼、起不了身、握不住刀、站不起来,彻底输给村正零式,绿草地渐渐地被涌出来的大量鲜血浸染,听不到声音了,但是她知道村正零式走了过来。


她还知道太宰先生,在不远处,距离越来越近,他来了,为什么?村正零式会杀了他的。


白发男人举起妖刀村正,村正零式已经瞬间移动到太宰治的面前,地狱之血的瞬间刺击。


想要保护他,不希望他受到伤害,原本站不起身的黑发女孩准确无误分秒不差阻挡刺击。



「雪菜?」



太宰瞧见她的黑发逐渐转变,黑色短发从发根开始泛白直到发尾全部变成雪白的颜色,福泽雪菜耗尽生命、关键时刻突破极限,终于办到她原本办不到的事情,保护太宰先生。


白发红眼的福泽雪菜背对着太宰治、站在他的前面,她的双手紧紧握住刀柄、神色平静的观望村正零式一脸不可置信的错愕表情,师徒相处回忆画面随着刀刃碰撞化为碎片。



『雪菜。』



没有灿烂温暖的太阳或是皎洁温柔的月光,深蓝色大海好似被停止住了时间凝结不动。
雪白色寂静世界尽头,她紧紧蜷缩住身体沉睡着,片段的记忆画面在脑海中不断地闪烁。




村正零式倒卧在地。



福泽雪菜缓慢抬起了头,凝视着太宰治这名男人,她的世界原本一直都是黑白色,直到遇见太宰先生,盘旋起舞飞往天空的花瓣碎片终于渲染成彩色,名为希望的缤纷彩色,太宰治停下脚步、太宰治与她搭话,两人相识,他,太宰治的存在,救赎了福泽雪菜。


村正零式再度附身福泽雪菜,举起浸染地狱之血的『妖刀村正』,瞬间攻击刺杀太宰。


当一个人想要保护另外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会变得比平时还要强大,无与伦比坚强。


她鼓起勇气,右手柔荑主动伸向逐渐光明的未来,这一次换成她的右手擒住拿刀的左手。



「太宰先生,我想要保护你,不希望你受伤。」


「…雪菜?」



她第一次成功夺回自己的意识不被村正零式占据身体的主控权并且阻止自己刺杀太宰。


过去不曾有人强制解除契约,唯有契约容器死亡之时契约才会自然消失,契约经由心脏一直连结,由于附身所以现在心脏合一,杀死村正划上句点,强制解除契约结束一切。






福泽雪菜举起妖刀刺入心脏。



呼吸逐渐变弱微笑闭上双眼。



斩断锁链获得自由保护太宰。






TBC






《BY小飘雪》






后记:

此话最后一段会以太宰视角另外写成番外。

雪菜自尽对于太宰来说事后回想更加恐惧。

进入完结倒数日后还有甜糖番外以及贺图。




评论(6)
热度(25)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