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文野乙女】脑洞合辑



【太宰BG】《恶魔的呢喃》剧透版本


雪菜失明&忘了太宰

之后还是会喜欢太宰

但不知道太宰的长相

之后可能会重见光明

重见光明的那个瞬间

睁开双眼初见太宰治


★番外-


黑时宰(黑之时代补完本篇)

监狱宰


小时候~12岁前~16岁前

不同时间线的两人调换


★如果线-


黑时宰成为首领宰(织田作没死亡、村雪没有反目)

世界末日的崩溃宰


2018/4/6








太宰的骑士(如果线/首领宰/病娇雪菜)


  1. 前后呼应

  2. 骑士

  3. 没关系

  4. 自/杀

  5. 同类


  1. 原作A

  2. 替代品

  3. 如果B


去年七月的脑洞,隔一年全忘光,仅凭关键词码字行不?


2021/5/31








【村太中雪之小剧场】

 


 

【村太中雪之小剧场】壹 

 

 

村正(实体化):雪菜因为你才开始不听话,斩了!

太宰:!!??(幸运地躲过村正一刀)

中也:喂!你这家伙又来了…快住手!(突然跑出来)

村正(实体化):你已经三番两次阻饶我杀他,很碍事…干脆都斩了!

太宰:啊…中也,你站前面!

村正(实体化):(眼冒凶光)

中也:…等等!我是不是被青花鱼拖下水?(恍然大悟)


【为爱人太宰治甘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中也小天使嗷嗷嗷>口<】




【村太中雪之小剧场】贰


侦探太宰:小雪菜,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福泽雪菜:(@_@)………。


侦探太宰:小雪菜,四年后变得更可爱了。
福泽雪菜:( ˙ω˙ )…谢谢。


侦探太宰:小雪菜,夜晚是『大人』的时间喔~(灿笑)
福泽雪菜:(´-ωก`)夜晚???…很晚了,困了。


侦探太宰:……咦?小雪菜别睡,现在才十点!(懵逼宰)
福澤雪菜:(ー_ー)zzz(抵擋不住瞌睡蟲的雪菜)
侦探太宰:小雪菜不要睡!……我们去吃夜宵!!


福泽雪菜:……(✪ω✪)太宰先生,我们走吧(瞬间醒来)
侦探太宰:(T▽T)……嗯,走吧(输给食物的太宰先生)




【村太中雪之小剧场】参

 

 

中原中也(22岁):喂,太宰家的丫头!

福泽雪菜:(@_@) ……我吗?(走在街上停下脚步)

中原中也:不是妳还会有谁?(皱眉)

福泽雪菜:( ˙ω˙ ) 原来是中也先生。【因为太宰直呼中也名字,雪菜也学他】

中原中也:这个拿去给那只青鲭(从口袋掏出不知名的小包裹硬塞到雪菜手里)

福泽雪菜:(✪ω✪) …巧克力的味道?中也先生,雪菜明白了!(因为是吃货鼻子很灵)

中原中也:!?(突然脸红)不是,我说──(还没说完雪菜居然一溜烟就跑走)

中原中也:…………(一脸懵逼)

中原中也:那是红叶大姊送给青鲭的巧克力不是我啊啊丫头快给我回来!(开启污浊)

 

【雪菜不背锅她表示双黑每次相处之时,在她眼中双黑感情特别融洽特别美好】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