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佛系写手


不会越界,不会乱蹿骚想法惹毛读者,有什么写什么,读者不急,你也不急,按部就班地谱写一段漂亮的故事。

立足现实,认真,叙述,重视情怀。

作为创作者而言,SNER表露出来的野心之低可以说是相当罕见了,他们对于声色犬马、幽默感、想象力、形而上学都缺乏兴趣,小说对于他们的意义往往就在于故事本身,阅读他们的小说往往很容易专注于流畅的情节,经常会有一种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感觉。

SNER往往天生有着纵览故事全局,凭直觉找出主次顺序推进的能力,他们创作小说的意图很明确,不常外显,通常随着故事按部就班地推进至高潮才锋芒毕露。佛系写手的创作内容直接取材于自己的见闻,包括但不限于亲身经历,新闻,以及从其他社群中听闻的构想,与自己的想法结合形成独特的更完善的世界。因为天生缺乏野心,所以尽管SNER的创作质量通常不低,但对那些充满野心的、活跃的读者一般缺乏影响力,这使得佛系写手一般很难出现在主流社群的讨论中,但这并不是他们技不如人的证明。





评论
热度(8)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