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太宰BG】《恶魔的呢喃》第31话


01.

她,对不起太宰治。


她,对不起织田作。


她憎恨唯一的家人。


恨无能为力的自己。




福泽雪菜迈步向前,不敢去看太宰脸上的表情,愤怒?悲伤?失望?两人只能擦肩而过。


每步都是这么沉重,相遇、相识、重逢,点点滴滴的回忆,就像海底泡沫,化为碎片。


但是,她瞧见了他的唇语,仅仅是一瞬间,这一次不能装不知道,不想继续欺瞒自己。





『我会等妳回来』。





好想倚靠着你肩膀。


乘着风随着风飞舞。






02.






黑发青年轻闭双眼,坐在摩天大厦的顶楼角落,慵懒地倚靠着安全围墙,迎向着舒爽的微风,盘旋起舞飞往天空的花瓣碎片,被暖阳亲吻着散发煦煦光辉,绑着白绷带的手掌轻抚胸口处的绿宝石,双耳各戴一个颜色不同的迷你耳机,从窃听器传过来的交错奏鸣。


上次在遊乐园暗杀太宰的十二天将,本打算实行刺杀的贵人,没料到被猎物反将一军,除此之外更没料到银色匕首刺入她腰部的同时,自己身上已经被悄悄放置定位追踪器与小型窃听器,现在她与十二天将其他人所谈话的内容,一字不差清楚传到太宰治的这边。




「腾蛇、贵人,治疗你们很累人的,麻烦平常的动作不要太大,否则伤口又会裂开。」


「玄武,腾蛇的手,情况如何?」


「斩断腾蛇手臂的兇手,雪菜小姐来了,不如朱雀妳去问本人吧?」











「雪菜,过来。」


白色长发的村正零式,一米八高挑身躯穿着毫无花纹的全白色男式和服,血红色的双眸视线不曾从她身上移开,五官精緻的男人朝向属于他的契约容器伸手,薄唇勾起弧度,眼前男人这次并非无法互相触碰的灵体,而是货真价实、拥有自己原本身体的村正零式。


村正零式的黑色锁链紧紧缠绕福泽雪菜的手脚,一辈子的诅咒,直到死亡为止才能分开。


春夏秋冬日复一日,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福泽雪菜相信村正零式,直至今日终于破灭。


「能够一刀斩断腾蛇的手臂,妳的剑术变得更加出色了。」


村正零式伸出的手停在半空,眼前的她面无表情无动于衷,半晌,伸出的手缓慢放下。


「腾蛇的手接回去了,我下手还是太轻了点。」福泽雪菜望了一眼站在旁边的『织田作』,「为了不让你被十二天将夺走,我把你藏起来,这段时间你不仅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还骗了我,你早就与十二天将合作?」


「雪菜,我原本就是十二天将的白虎,双方合作才能回到我原来的身体,妳应该能理解。」


「村正,你没必要制造虚假的织田作。」


村正零式无奈地笑,左手缓慢抽出右侧腰间佩戴的刀,浸染地狱之血的『千年妖刀村正』。


「说实话,妳想要摆脱掉我对妳的控制,开始逐渐远离这把妖刀,选择不再依赖村正。」


福泽雪菜不想反驳不想辩解,出色反射神经轻松接住村正零式突然丢过来的妖刀村正。


「妳别忘了,即使我回到了原本身体,我们的契约依旧存在着,直至死亡才能分开。」












TBC




评论(4)
热度(29)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