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太宰BG】《恶魔的呢喃》第25话(上)


01.

武装侦探社外出执行任务的主力战斗人员全都匆忙回到了办公室,福泽雪菜不自觉后退两步,她心虚地瞥过头,厌恶起不擅言语的自己,这下糟了,必须同时面对最害怕见到的两个人,太宰先生与福泽叔叔,她失踪了四年该如何解释失踪的原因?只能说实话了。


社员们一阵手忙脚乱,忙着照顾伤员以及整理环境,江户川乱步阐述着被袭击的情况。


手中染血的刀锋淌着鲜血,刀掉落在地发出清脆声响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福泽雪菜撞到了办公桌的边角,扶着头,晕倒之前最后瞧见,是她想伸出双手轻轻触碰的美丽鸢红色。







02.





一小时后。


太宰治轻轻推开了医务室的门,福泽雪菜打开窗户,像是准备要逃跑却恰好被他撞见,她回过头,愣了愣,下一秒黑发男人眼明手快,用力抓住她的手臂,一个反向施力过猛,两人双双倒地,她整个人跌在他的身上,额头狠狠撞到了四年前她送给他的绿色宝石。


「…………」痛到说不出话来的福泽雪菜,加上心虚,索性把脸埋在太宰的胸口处。


「雪菜,妳现在只穿着一件我的砂色大衣…嘛,这样子也挺好,算是赠送给我的福利?」


闻言呆住,过了半晌,她才惊觉,整个人跳起来,转身又想跑,太宰站起身,动作更快,这次直接把人强硬地禁锢在墙壁与他之间,缠绕白色绷带的双手阻挡福泽雪菜的去路,她听见黑发男人轻声说着,我生气了开始拷问,戏谑的口吻,美丽鸢红变得黯淡无光。


他的神情却是哀伤。


「…昏倒的原因?失踪的理由?为什么自愿成为黑手党的拍卖品?」


她不敢直视太宰治的鸢红双眸,只能低下头来盯着地板,张了张嘴又闭上嘴,挣扎犹豫。


「为什么、躲着我?」


他的笑容寂寞、孤独,彷佛沉溺在海水深处无法呼吸,一次又一次,无止尽地追寻等待。


「对不起。」良久,被质问的福泽雪菜终于愿意开口说话,「因为,我想保护太宰先生。」


她抬起头,下定决心,「就像今天,侦探社被牵连…我不希望太宰先生受到任何伤害。」


「成为黑手党拍卖品是为了躲避追杀,我别无选择,毕竟他们之前不希望被引起注意。」


太宰治从口袋拿出四年前她借给他的银行卡,用银行卡轻敲两下福泽雪菜的头顶,对方一口气说这么多话让他有些惊讶,四年后,二十岁的福泽雪菜,语言表达的能力进步了。


「银行卡还给妳,我存了两百亿,就当四年的房租。」他早猜到她会想拒绝,食指指腹抢先轻轻压住对方苍白的唇瓣,「我买下妳,不许离开,妳刚才不是都说了想要保护我?」


「太宰先生…好狡猾…」


「太宰你在做什么!?」


国木田独步突然出现在医务室门口,撞见太宰治正在壁咚福泽雪菜,一个箭步冲过去,飞快揍宰两拳,被无辜误会成色狼的可怜太宰治顿时眼冒金星,国木田独步拎着搭档的后衣领,把晕眩中的太宰拖出去医务室,整个过程福泽雪菜来不及反应,久久愣在原地。








TBC

评论(19)
热度(49)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