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太宰BG】《恶魔的呢喃》第28话


01.

太宰治鸢红色的瞳眸深处彷佛深邃海洋底下隐藏恶魔真身的伪装镜面,手中的银色匕首刺入面前妖艳性感美丽女人的纤细腰部,对方嘴角流淌鲜血、震惊的反应,洁白如玉的柔荑停留在面无表情的黑发男子俊美脸庞的侧边,站在一旁的中岛敦诧异望着太宰治。



「我听说十二天将某种程度上算是不死之身?」


「太宰先生?她是敌人?」


「是的,敦君。」太宰的手放开了匕首的握柄,嘴角微扬,淡漠道,「放心,她不会死。」


本打算实行暗杀的女人,没料到被猎物反将一军,后退了几步,开口问,「怎么发现的?」


「投怀送抱的美丽小姐,是夹带着剧毒的罂粟。」








02.





「妳的时间已经不多。」


年轻男子睁开右眼,鲜红的苹果被抛到半空,十二天将之一的天空,睡眼惺忪伸伸懒腰,躺在长椅上,坐起身子,歪了歪头,接住落下的苹果,瞥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福泽雪菜。



「千年妖刀村正零式的历代契约容器,共通点皆是短命,身为现任宿主的妳自然也是。」



「村正一族为了封印妖刀村正,牺牲了许多人的生命,妳出生下来注定就要被牺牲掉。」



福泽雪菜敛下双眸,晚风吹拂乌黑鬓发,鸢红色的围巾带来暖意,与他的眼睛相同颜色。



「与他无关,别告诉他。」


天空闻言蹙起眉头,手中的红苹果丢向面前的人,神情严肃道,「村正零式可不这么想。」



「妳和太宰治,难道不是朋友?」



太宰治对福泽雪菜。



给予她暖意。


就已经足够。


「我没有资格。」她接住了红色苹果,半晌,对着坐在长椅上的年轻男子九十度鞠躬。



「福泽雪菜,我们是朋友吧?」



「请您别告诉他,拜托您了。」






03.




中岛敦想起了摩天轮停止运转之后所瞧见的画面,福泽雪菜的双手温柔地轻贴着太宰治的左右脸庞,两个人的时间如同与摩天轮一样停止了运转,难道他们就维持这样子不动直到摩天轮抵达地面?他觉得太宰先生和雪菜小姐并不像一对恋人,但是又有点像是…



「太宰先生和雪菜小姐…是什么关系呢?」



太宰治愣了愣,没想到会被敦君问这个问题,缠绕着白色绷带,骨节分明的修长双手,鲜红的苹果被抛到半空,晚风吹拂着砂色大衣的下摆处,轻舞飞扬,胸口处的绿色宝石若有似无轻轻触动灵魂深处,黑发男人嘴角勾起,带点无奈的意味,手接住掉落的苹果。



「她是我的房东,我是她的房客。」


「就这样?」


「没错喔,不然敦君以为是什么?」


中岛敦眨眨眼,他觉得雪菜小姐应该相当喜欢太宰先生的眼睛,鸢红色的瞳眸深处有着她所期望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他左思右想苦恼着,出色反射神经接住突然丢来的苹果。



「我和她…是朋友。」


太宰治缓慢地抬起左手动作自然的调整好被头发遮藏起来的迷你耳机,也就是窃听器。



如果,妳不肯告诉我。


就请原谅我这么做吧?


雪菜。








TBC




评论(4)
热度(48)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