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第二天月亮-眉月-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


   第二天月亮


    《眉月》


     中原中也


 

 

『当世界只剩下我和妳』


 

   与妳相处的时光


    我会永远思念


 

 


中原中也:


港口黑手党、武装侦探社,横滨的所有人,一个接着一个逐渐消失,就连道别的话语都来不及说完,黑夜的泡沫吞噬了太宰治,眼睁睁看着他在我面前最后带着笑容告别世界。


我伸出手却什么也没能留下,第一次感受到打从脚底蔓延全身的绝望,青花鱼离开了。


人类末日终于来临,然而,我并非是人类,所以没有消失,意识到这一点,却笑不出来。


独自凝视夜空月色,商店街道空无一人,横滨城市只剩下我,怀念以前和人一起喝酒的日子,坐在三层高建筑物的屋顶边缘发愣许久,旁边的空酒瓶哀戚散落,我点了一根烟,夜风吹拂烟雾,随着烟雾飘去方向,意外瞥见一个身影,那人走在街道上咬了一口面包。


不加思索一跃而下,已经有段时间不曾见到别人,不远处的身影非幻觉,货真价实的人。


「喂!你站住!」


结果那人继续吃着面包没回头,距离不远,对方肯定听得到我声音,捻熄香烟丢弃地上,下意识伸出手,彷佛受到月球引力影响,那人倒退行走,我的手掌心就像磁铁吸住了她,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人是女孩子,从头到脚肮脏不堪,头发凌乱打着赤脚,身上的衣服如同一块大型破布,她无奈回头,打量着我,鼓起脸颊说出先生您身体是磁铁的疑问句。


我的嘴角抽了几下,正在思考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半晌,带着歉意,轻声说出了对不起。


我不想放开她,害怕这人会像太宰一样,说消失就消失、说不见就不见,连哭泣都不会,青花鱼那家伙死到临头都还那么开心,他讲了几句话,但现在却突然想不起来讲了什么。


「先生!回神!」


眼前的女孩子脸上几乎都是污泥,一双杏仁眼睛直瞪着我,喊着放开,下意识松开手,对方立刻捡起掉落在地的面包,轻轻拍掉面包上面的灰尘,见她张开嘴巴准备咬下去,面包被我夺了过来,她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望着我,不顾淑女形象张牙舞爪扑向我这边。


「还给我!」


「这很脏!」


使出异能重力操控,360度头下脚上。她赶紧用双手稳固住被地球的引力影响的长裙子。


「先生求您快住手!」


「妳该不会…没穿?」


吓得我迅速把她调整变回原本的头上脚下,她浮在半空中,脸红得不知所措,气到不行。


 

与妳初次相遇的回忆。


犹如晨光每天唤醒我。



 

第三天月亮


 《上弦月》


        我



评论(4)
热度(39)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