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第三天月亮-上弦月-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


 第三天月亮


 《上弦月》


  我


 

每个人皆是孤独地降临在这个世界上


 最后孤独地离去


 人例外

 



『当世界只剩下妳和他』


 这是一个寂寞的故事

 

 


我:


 

「先生!回神!」


我怒不可遏地瞪向他,戴着项圈的橘色长发年轻男人松开了手,奶油面包就近在咫尺,我低下身立刻捡起掉落在地的面包,仔细拍掉奶油面包上面沾染的灰尘,张开嘴巴准备咬下面包之时,黑色皮制手套在我眼前一瞬间晃过去,橘发男人突然夺走我手中的面包。


难以置信望着他,这人怎么回事?身上衣着是昂贵名牌,却跟一位乞丐抢夺奶油面包?


夺人食物不可饶恕,我不顾形象二话不说张牙舞爪扑向眼前这位脸蛋好看的长发男人。


「还给我!」


 

「这很脏!」


橘发男人挥动着手,我的身体忽然腾空,犹如提线木偶,他该不会是『异能力者』!?下一秒,我的身体旋转倒立头下脚上,想都不想伸出双手稳固被地球引力影响的长裙子。


我脸红了。


「先生求您快住手!」


「妳该不会…没穿?」


橘发男人一脸尴尬,挥动着手,我的身体又再一次迅速旋转调整变回原本的头上脚下,但是身体依旧浮在半空,我气到不知道该说什么,这都要怪自己,我应该先偷件内衣裤!


「磁铁先生!!」


「妳说什么??」


「带我去内衣店!」


磁铁先生手上拿着的奶油面包又再一次掉落在地,他的神情相当复杂,半晌叹了口气,我想说那个脏掉的奶油面包我不吃了,只要他愿意放我下来,带我去内衣店比较重要。


「我的名字是中原中也,不是什么磁铁先生。」


他把我放了下来,我的赤脚触碰到冰冷地面让我直打哆嗦,身上单薄的破旧衣服挡不住此时此刻迎面吹来的夜晚凉风,我忍不住打了个超级大声的喷嚏,磁铁先生皱了眉头,希望我的喷嚏没有喷到他,那一身昂贵西装我赔不起,我紧张望着他,似乎没有生气。


磁铁先生走了过来,他脱下了自己的黑色大衣,然后把黑色大衣披在我的身上,温暖的热度突然之间包围着我,他的衣服有一种很香的气味,我感觉到自己身体再度腾空起来。


「磁铁先生!你做什么?」


「我先带妳去澡堂洗澡。」


「为什么??」


「妳太脏了。」


我打量着自己,从头到脚肮脏不堪,头发凌乱打着赤脚,身上的衣服如同一块大型破布。


磁铁先生用异能力让我跟着移动,他走在我前面,橘色长发轻轻晃动,双手插着口袋,我的身体浮在半空不用行走就能移动,我没穿鞋打着赤脚,他这样就能让我的脚不用再触碰到冰冷地面,他就像温暖着周围的照明灯指引我,忍不住紧紧抓住身上的黑色大衣。 

 

 

 

是个相当寂寞的故事。


这是我的人生的最后。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第四天月亮


 《盈月》


 中原中也







评论(3)
热度(37)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