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第四天月亮-盈月-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


   第四天月亮


    《盈月》


     中原中也


 

 

『当世界只剩下我和妳』


 

   与妳相处的时光


    我会永远思念


 

 


中原中也:


 

「磁铁先生!!」


「妳说什么??」


「带我去内衣店!」


 

我手上拿着的奶油面包又再一次掉落在地滚了一圈,彷佛变化成被月光给吞噬的尘埃,半晌轻轻叹了口气,缓缓抬起海蓝眼眸,眼前女孩脸上几乎都是污泥,拥有一双少见的杏仁形状漂亮眼睛,像被长期掩埋在无情泥土某处角落奄奄一息却宁死不屈的白鲜花。


 

「我的名字是中原中也,不是什么磁铁先生。」


 

我把她放了下来,她的赤脚触碰冰冷地面之后直打哆嗦,此时此刻迎面吹来夜晚凉风。


她身上单薄的破旧衣服抵挡不住凉风刺骨,突然之间,她闭上眼,对着我近距离忍不住打了个有些大声的喷嚏,虽然喷到了我的脸和西装,我也只有微微蹙眉,她紧张的模样让我想起贫民窟的孩子有一次不小心撞到我,对方立刻下跪哭泣,过去与现在影像重迭。


当时的我,说了什么?


我走过去,脱下了自己的黑色大衣,然后把黑色大衣披在她的身上,她的神情相当复杂,如同快要溺死之人伸手抓住救命之绳,也像冻结的白花终于获得期盼已久的珍贵温暖。


使出异能重力操控,她的身体再度腾空。


 

「磁铁先生!你做什么?」


「我先带妳去澡堂洗澡。」


「为什么??」


「妳太脏了。」


 

她打量她自己,从头到脚肮脏不堪,头发凌乱打着赤脚,身上的衣服宛若一块大型破布。


尔后,我使用异能力让她随着我一起移动,我走在她前面,夜风吹拂,橘长发微微晃动,双手插着口袋,她的身体浮在半空不用行走就能移动,她没穿鞋打着赤脚,足部很多伤,我不希望她的脚底继续触碰冰冷地面,遥望远方黑夜尽头,没有人类,她就像一盏小灯。


之后。


我才知道她是文盲,我耐心教导她读写识字。


我帮她洗头发梳头发,她像无家可归的小狗。


我获得新绰号,除了磁铁先生还有粗鲁先生。

 

 

 

与妳短暂相处的回忆。


犹如晨光每天唤醒我。

 

 

 

第五天月亮


 《满月》


        我








评论(5)
热度(35)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