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第五天月亮-满月-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


 第五天月亮


 《满月》


  我


 

每个人皆是孤独地降临在这个世界上


 最后孤独地离去


 人例外

 



『当世界只剩下妳和他』


 这是一个寂寞的故事

 

 


我:


 

磁铁先生带着我来到了日式庭园露天温泉,里面宽敞,温泉浴池的热气弥漫周围各处,我已经换上了大浴巾,身体包得严实紧密,磁铁先生面无表情地看着我,蹙了下眉头,他脱下了黑帽子、黑色的小外套、灰色背心、黑色手套,他卷起了白色衬衫的长袖子。


「坐着,洗头。」


我乖巧的坐在温泉浴池的边缘上面,小腿浸泡在泉水中,磁铁先生打着赤脚走了过来,他提了桶温泉水,冷水与热水融合一起变成温水,随即把整桶水倒在我的头上,淋湿了我的头发,他把洗发水倒入他的手心,双手*搓*揉*出了好多白色泡沫,开始帮我洗头发。


「好*痛!粗*鲁!」


他闻言愣了愣,大概是意识到我是女孩子,承受不了他平常替他自己洗头发的习惯力道。


「妳真柔弱……」


磁铁先生突然说了这一句话,我愣住,我知道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骨瘦如柴皮*包*骨。


……世界末日也许拯救了我?……那一天……我的身体再也撑不住……快要饿死。」


他没说话。


磁铁先生减轻力道帮我洗头,半晌,他又提了一桶温水放在旁边,使用小水勺帮我冲净头上满满的白色泡沫,之后,一条大毛巾放在我的头上,他帮我擦干头发,细心又温柔。


「自己洗澡。」


他留下这句话就出去外面了,头发彷佛残留他手心的余温,我让发尾漂浮水面随着水流轻盈晃动,被水拥抱、被水亲吻,我让泪水与泉水融合,它们流入夜空的满月逐渐消失。

 

 


是个相当寂寞的故事。


这是我的人生的最后。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第六天月亮


 《亏月》


 中原中也








评论(4)
热度(28)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