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飘雪

【雪儿】


文手/画手

无法速更



一位很喜欢画黑白漫画的画手。

会不定期更新一篇文/一幅图



《ONE PIECE》

香克斯

波特卡斯·D·艾斯



《呪術廻戦》

五条悟

夏油杰



喜爱自由。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第六天月亮-亏月-



【中也乙女】《Fly Me To The Moon


   第六天月亮


    《亏月》


     中原中也


 

 

『当世界只剩下我和妳』


 

   与妳相处的时光


    我会永远思念


 

 


中原中也:



我带着她来到了日式庭园露天温泉,浴池宽敞,温泉浴池的热气弥漫周围各处,我愣了一会儿,正后方传来了呼唤声,转头一看,她已经*换*上*了*大*浴*巾,身体*包*得*严*实*紧*密。



她盯着我、我看着她,随即不自觉地蹙起眉头,我脱下黑帽子,单手迅速解开灰色背心的整排钮扣,脱下了黑色的小外套、灰色背心、黑手套,我卷起了白色衬衫的长袖子。



「坐着,洗头。」



她点点头,立刻坐在温泉浴池的边缘上面,她的小腿浸泡在泉水中,瘦弱的背影宛若像无家可归的小狗,我想起了枯萎白花,随着时间逝去,逐渐走向凋零,敛下眼眸,半晌,打着赤脚走了过去,我提了桶温泉水,冷水与热水融合一起变成温水,犹如替花浇水般。



我把整桶温水倒在她的头上,淋湿了她的头发,把洗发水倒入手心,直到双手*搓*揉*出*了不少白色泡沫,这是我*第*一*次*开始帮女孩子洗头发,但是力道拿捏不当,让她*疼*到*惊*呼。



「好*痛!粗*鲁!」



我闻言愣了愣,这才意识到她是女孩子,她承受不了我平常洗我自己头发时的习惯力道。



「妳真柔弱……」



我听到自己低沉的声音,她愣住,我知道她明白我真正想表达的意思,骨瘦如柴皮*包*骨。



「……世界末日也许拯救了我?……那一天……我的身体再也撑不住……快要饿死。」



敛下眼眸。


我没回话。



我减轻力道帮她洗头发,半晌,我又提了一桶温水放在旁边,使用小水勺帮她冲净头上满满的白色泡沫,之后,把一条大毛巾放在她的头上,我帮她*擦*干*头发,白花不再枯萎。



「自己洗澡。」



我留下这句话就出去外面了,手心彷佛残留她的余温,她是人类、她还活着、还未消失。



夜空满月洒下光晕,一个小时之后,我帮她梳头发,她现在只穿着一件我的黑色大衣。



我随即带着她来到了一家女装的服饰店,除了*贴*身*衣*物*只能让她自己挑选之外,我拿了不少衣服与鞋子给她试穿,最后,她穿上了毛衣、长裙、短靴,大地色系长版针织外套。



朦胧光晕夜风摇曳,太宰治被吞噬,青花鱼消失了,那家伙他*死*到*临*头了都还那么开心。



我突然想起来,他说了几句话,她那一双杏仁形状漂亮眼睛直望过来,宁死不屈白鲜花。



拥她入怀,不愿放开,我并非是人类所以没有消失,她是人类,她会像太宰治一样吗?


 

 

与妳短暂相处的回忆。


犹如晨光每天唤醒我。

 

 

 

天月亮


 《下弦月》


        我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飘雪 | Powered by LOFTER